就业信息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江西洋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020-06-09 15:19  

江西洋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信息

江西洋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香港利升投资有限公司在中国大陆的全资子公司,落户于抚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主要经营天然香料和合成香料,公司追求天然优先、单体复合搭配、国际国内互补、多方面多层面拓展,实现天然性、基础性、终极性优质服务。投入资金5亿人民币,占地面积13363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8830平方米,建设年产天然香料和合成香料6000吨工程项目用三到五年时间,尽快安排上市,成为亚洲一流的香料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广销海内外。

公司现招聘一批生产性技工,招聘人员如下:

一、操作工10

要求:1.男性; 18-35岁左右;

2.中专及以上学历;应用化工类专业;

3.待遇:4000元左右/月;

二、化验室主管1

要求:1.男女不限; 25-45岁左右;

2.本科及以上学历,化学或纺织品相关专业毕业;
3.待遇:面谈;

4.负责实验室的管理和日常运转,合理组织,确保实验室及时、准确的完成各项测试

结果;

5.有实验室认证CMA,CNAS资质内部体系建立的工作经验优先录用。

四、工资待遇和福利:

1.工资由基本工资+岗位工资+奖金+福利组成,不同岗位则岗位工资不同,具体面谈,

每月15号准时发薪。

2.免费提供中餐和晚餐(三菜一汤),早餐自理,上下班公司有厂车接送。

3.公司一线人员实行三班两运转模式工作制,行政管理体系人员实行每周5天工作制。

4、外地员工公司可以安排住宿;房间有空调WIFE及热水器相关配置。

5、公司给员工缴纳五险;

6、公司根据业绩,年终有一系列年终奖发放,发放形式为货币及实物;

7、公司有完善的培训及无限晋升空间,关注员工发展及成长。

热烈欢迎各位求职者踊跃报名,参加面试,加入公司大家庭,与公司共同发展,共同进步!谢谢!

公司地址:抚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文昌大道高新六路东

联系方式邹女士13755995320 0794--7813789

公司网址:www.jxxlxj.com

邮 箱:416259041@qq.com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