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环学院组织教职员工观看《纪念中国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直播
2016-10-21 19:34  

10月21日上午10时《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化环学院组织全体行政坐班人员和部分教师在向学楼五楼会议室进行了全程观看和学习。

回顾长征历史,习总书记指出,长征是一次理想信念的伟大远征,长征是一次检验真理的伟大远征,长征是一次唤醒民众的伟大远征,长征是一次开创新局的伟大远征。“艰难困苦,玉汝于成”,长征这一人类历史上的伟大壮举,留给我们最可宝贵的精神财富,就是中国共产党人和红军将士用生命和热血铸就的伟大长征精神。

“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必须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激励和鼓舞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特别是青年一代发愤图强、奋发有为,继续把革命前辈开创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新的长征路上续写新的篇章、创造新的辉煌。

化环学院全体参会老师认真观看了直播,重温当年红军纵横11个省、长驱二万五千里,排除万难,胜利到达陕甘宁边区,实现红军主力大会师的那段峥嵘岁月。观看完毕后,学院还要求各教研室进行分组学习和讨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