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江西省生态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7年学术年会暨第二届优秀学生学术交流会成功举办
2017-06-08 15:57  

    为了加强江西省生态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与化工企业的深度技术合作,开展科技交流,展现工程中心科研进展和人才培养成就,6月3日,由江西省生态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办,九江天赐高新材料有限公司协办的“江西省生态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7年学术年会暨第二届优秀学生学术交流会”在九江学院化环学院向学楼201学术报告厅举行。工程中心主任陶春元副校长、化环学院院长严平、刘新强书记、曹小华副院长等学院部分领导、教师、2014级全体学生以及九江天赐高新材料有限公司、九江善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十余家企业技术专家、代表共计24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术交流会。

 

 

  工程中心主任陶春元副校长致欢迎词,并介绍江西省生态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发展历程,殷切希望中心老师利用省级平台多出成绩,加强与地方企业横向合作,为地方化学化工行业技术创新做出应有的贡献。

 

 

  工程中心胡庆华博士做了“硅氢加成负载型催化剂设计及应用研究”的学术报告,九江天赐高新材料有限公司赵经纬博士做了“新材料在新兴领域中的应用”的报告,九江中科新鑫新材料有限公司黄家超总工做了“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的应用”的报告,江西晨光新材料有限公司杨静博士的“硅烷偶联剂简介”的报告。大会上工程中心邱秀文博士、企业代表付居标、李强等也做了非常精彩的学术报告。

 

 

  大会下半场,6位优秀学生代表各自的课题组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与会企业专家一致认为化环学院的部分学生达到或接近研究生水平,争相邀请我们的学生到企业工作。

 

 

  各位优秀学生表现出的专业素质和扎实的知识技能获得了老师和企业家们的一致好评,尤其对即将从事本科毕业论文工作的14级本科生启发非常大。

 

 

  严院长做了总结发言,对来参加学术交流的企业表示感谢,希望双方保持长期友好的合作,进一步在产学研、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长期的合作。同时严院长也希望14级同学们在本科毕业论文阶段,虚心听取教师的指导和安排,把握、充分利用工程中心的仪器设备顺利的完成毕业论文工作,预祝同学们学有所成。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