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领导带队赴彭泽访企拓岗促就业
2023-06-19 10:40 乔波 

为进一步加强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助推毕业生“留赣”、“留浔”,6月15日,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花金龙、院长曹小华带队一行赴彭泽分别走访了九江善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兄弟医药有限公司、江西鑫海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

IMG_20230615_093141

九江善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善水科技)主要致力于染料中间体、农药和医药中间体的研发、创新和积累,拥有集产品基础研究、工艺技术创新、工艺技术产业化于一体的人才团队和核心技术体系,技术水平居行业前列。公司副总经理吴秀荣热情接待了化工学院领导一行,双方就学生实习实践、毕业生就业、人才需求及待遇、科技开发、合作承办第十七届全国化工设计竞赛华中赛区决赛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有效的交流。

IMG_20230615_135734

江西兄弟医药有限公司是由浙江上市公司兄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股票代码:002562),占地2000余亩,主要规划为精细化工、生物化工、医药化工及其他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将分两期完成建设。目前已投产产品维生素B3、维生素B5、香料系列及造影剂产品项目。公司副总经理汪玮乐热情接待了化工学院领导一行,双方在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建设、毕业生需求、科研合作、合作承办赛事等方面深入洽谈,并参观了公司的主要生产线和员工宿舍等。

IMG_20230615_162652

随后,学院领导一行还来到江西鑫海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访企拓岗、洽谈合作,并参观了该公司的DCS自控系统。

撰稿:乔波 审稿:曹小华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