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欢送化工学院2023届毕业生
2023-06-28 08:45 罗建林 

浓浓毕业季,难舍离别情!628日上午8时许,我校在丹枫园综合体育馆隆重举行2023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毕业生在学校、师长和同学的见证下,依依挥别母校,带着母校和师长的嘱托和祝福踏上人生新征程。

化学化工学院今年有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材料化学、化学四个专业共计224名毕业生,其中有94名同学考取硕士研究生,他们心怀梦想即将奔赴全国各地。

中午,在学生一食堂,化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学生科辅导员等老师与我院毕业生共进午餐,并与他们亲切交流,询问他们工作就业情况,将来的规划打算等,嘱咐毕业生们牢记九江学院“竞知向学、厚德笃行”的校训,在各自岗位上继承和发扬化工学院的优良传统,不负韶华,奋力拼搏,不断学习,努力工作,成人成才,赤心报国。

毕业生们纷纷表示,感谢母校老师的辛勤培养,四年来,跟随着老师们从课堂到课下,从教室到实验室,从科研到生产线,感慨很多,收获满满。将牢记母校嘱托,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使自己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审稿人:周玉俊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