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化学化工学院教师应邀参加江西省有机硅产业协会会员大会
2023-07-04 15:58 闵欣 

2023年6月27日,江西省有机硅产业协会会员大会在永修县吴城镇远洲国际酒店顺利召开,全省30余家有机硅产业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会议。大会主题是进行换届选举,促进有机硅产业协会会员单位的交流沟通,深化产教融合。换届大会由协会秘书处有机硅创新院组织,副秘书长张琛主持,我校化学化工学院作为协会理事单位,星火有机硅产业研究中心闵欣、曹重仲博士应邀参会。

IMG_256

f2d235e042327d3cbbd43a20800ff344

会员大会首先审议通过协会工作报告及财务报告,其次进行换届选举表决,最终经过参会会员单位多数举手表决选举,诞生出协会第二届新的领导班子:江西星火有机硅继续担任会长单位、全票通过杜燕青继续担任协会会长、王海栋担任协会秘书长。

IMG_256

永修县副县长李可心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新任理事长当选表示祝贺,并结合永修县乃至全省有机硅产业发展布局和实际提出了指导意见。杜会长随后就加强会单位交流、深化产学研合作、吸纳新会员单位、组织协会活动,加强协会宣传,共享协会内部信息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工作建议。在协会会员单位交流环节,与会的会员单位代表依次发言,大家畅所欲言,对协会发展献言献策。来自我校化学化工学院、星火有机硅产业研究中心的闵欣博士代表学院发言,建议协会进一步发挥校企合作桥梁纽带的作用,助力高效为工业科技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3d05df2fe4e41e3c14c732e58956e36

据悉江西省有机硅产业协会成立于2017年5月,由江西蓝星星火有机硅有限公司、九江学院、江西海多有机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30余家会员单位组成,协会成立旨在促进江西省有机硅产业高质量发展,助推产教深度融合,为协会会员单位提供有机硅经济信息、市场投资、校企合作、法律咨询等方面的服务。

审稿人:占昌朝、曹小华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