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领导到南昌访企拓岗、看望已毕业学生
2023-12-08 16:23 罗建林 

为了进一步推荐毕业生就业,挖掘更多就业岗位,124日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玉俊一行来到南昌市,走访了江西苏克尔新材料有限公司,江西佳因光电材料有限公司,江西华创新材有限公司,并看望了在江西华创新材有限公司就业的三位2023届毕业生。

124日上午,周玉俊一行先后来到了江西苏克尔新材料有限公司和江西佳因光电材料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企业的厂房和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就学生就业、企业招聘中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和探讨,并与江西苏克尔新材料有限公司签订了实习基地协议。

下午,周玉俊一行来到了江西华创新材有限公司,与公司负责人就公司的发展、学校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随后看望了在公司的就业的三位2023届毕业生习雨军、宋贤良、欧阳帮安,与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了解他们目前工作生活情况,工作中学院可以帮忙解决的问题以及对学弟学妹们的就业建议等。

                                                    审稿:周玉俊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