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化学(师范)专业顺利开展学士学位授权质量评估
2023-12-13 14:18 乔波 

根据2023年江西省学士学位授权质量评估工作安排,12月11日,省评估组专家、江西师范大学盛寿日教授、江西中医药大学付小梅教授一行莅临我校对化工学院化学(师范)专业开展学士学位授权质量评估,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化学教研室、办公室、教研科、实验室、学生科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评估。

IMG_256

上午,评估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化学(师范)专业自评汇报,汇报着重从专业培养目标、师资队伍、专业水平、教学支撑、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建设、创新实践、毕业论文(设计)、学风建设、教学质量监控等方面对化学(师范)专业办学情况进行了介绍。

IMG_256

下午,评估组一行来到化工实验楼进行实地考察,先后参观了化学(师范)创新实验室、化学(师范)基础教学实验室、化学(师范)中教法实验室、江西省生态化工工程技术中心等。在评估座谈会上,学院党政领导及专业负责人还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学生管理及化学(师范)专业相关情况,评估组查阅了毕业论文等支撑材料。

IMG_256

IMG_256

随后举行的评估反馈会上,两位专家对我院化学(师范)专业建设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该专业各项指标均达到了学士学位授权条件,希望学院继续优化办学,强化人才培养,将化学(师范)专业越办越好。

图/乔波、谢宝华 文/乔波 审核:占昌朝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