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校友德国哥廷根大学刘为萍博士回校讲学
2015-10-16 08:43  

10月9日,化环学院优秀校友、我校2009届应用化学专业毕业生,现德国哥廷根大学博士刘为萍回到母校,在向学楼201报告厅为化环学院学生做了一堂生动的报告,报告由院校友办主任谢宝华主持。

 

 

  报告开始前,谢宝华主任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刘为萍的求学、科研和工作经历,他希望同学们以学长、校友为榜样,加强学习交流,树立目标,成就未来。

 

 

  刘为萍首先向在座的同学们介绍了自己在九江学院、中国人民大学和德国哥廷根大学的求学经历和在校的精彩生活。鼓励学弟学妹们树立自己的考研目标,给自己提供更多的机会和平台。

 

  会上,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和刘博士就大学的学习、生活、目标规划、出国留学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此次讲座使同学们对考研、出国留学有了很大的认识,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的热情。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