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西南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到化环学院开展考研宣讲
2015-10-22 17:37  

   10月21日晚,西南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向学楼401开展了考研宣讲。宣讲会由西南科大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徐迅博士主讲,化环学院副院长曹小华、2013级、2014级本科材料化学专业、应用化学专业、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徐迅博士介绍了西南科技大学优越的地理条件、人文条件和先进的科学设备,优秀的师资力量及雄厚的国家支持和地方支持都给研究生提供一个更好的平台。介绍了西南科大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招生的政策及研究生培养的特色,研究生入学考试时要考的科目情况,研究生导师的师资情况等。并对与会同学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回答。  

    曹小华副院长鼓励大家考研,并报考西南科技大学。有五个方面优势:一、李白故里,优越的地理条件;二、省部共建,优势彰显;三、化材结合,多方发展;四、研究生的要求高,基础好;五、考研虽辛苦,提升有前途。希望有志考研的同学踊跃报名。

    此次宣讲会让同学们获得了大量有用的信息,方便了同学们在即将面临的考研中做出正确的选择与规划。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