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举行2016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会
2016-06-02 08:19  

为了进一步做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提高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在化环学院领导们高度重视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的前提下,从2015年9月开始到2016年6月结束两个学期来完成2016届的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

6月1日下午,经过紧张有序的工作,化环学院2016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会工作顺利召开。为确保答辩工作的有序、顺利地开展,化环学院成立了以小组组长负责制,答辩秘书协助小组组长完成各项工作,要求每位答辩学生都用PPT作汇报,通过前期准备和细致安排,认真落实答辩工作的每个细节,确保答辩工作顺利进行。

为了搞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学院十分重视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教师的选派工作,共有34位老师参与2016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指导工作,高级职称29人,中级职称5人。具有博士学位教师24人。全体指导教师本着负责的态度,从学生选题、查新、方案设计、实验操作、数据获得、数据处理、写作撰写、答辩等各个方面进行全程指导。

此次本科论文(设计)工作从认真准备到顺利结束,整个过程为丰富化环学院本科实践教学积累了经验。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