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教师应邀参加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研讨会
2016-12-23 16:08  

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研讨会于2016年12月17-18日在华东理工大学举行,来自全国47所高校的65名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研讨会,化环学院刘小风、柏凌两位老师应邀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教育部化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于建国、大赛组委会秘书长浙江大学吴嘉、竞赛专家委员会秘书长华东理工大学顾雄毅、华东理工大学校长助理张彦铎、教务处及化工学院领导等到会。于建国教授肯定了本次研讨会对化工设计竞赛发展的积极作用,对推动竞赛成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公平公正的竞赛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对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和能力以及化工类专业人才的教育均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并希望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能够在下一个十年里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会上,来自全国多所高校的教师代表各抒己见,对竞赛规则、内容深度、评委产生办法、学生申诉权利及竞赛公正性等方面建言献策并进行了广泛而深入地交流,最终形成本次会议纪要,供竞赛专家委员会预备会议提供参考。

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是由中国化工学会、中国化工教育协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截止2016年一共举办了十届,今年共有来自全国262所高校的900余支代表队参赛,我校今年获得全国一等奖一项,全国二等奖一项,是江西省高校首次获得全国一等奖。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