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双创引领未来——化环学子走进九江石化智能工厂
2016-12-06 17:11  

为了加强青年学生创新意识培养,化环学院团委与九江石化团委积极开展校企共建,展开区域化合作。12月2日上午,化环学院师生一行30多人在团委书记刘小风带领下,来到九江石化智能工厂进行参观学习,受到了九江石化团委陈广盛书记等的热烈欢迎。

本次活动主要参观了九江石化智能展示厅、生产装置区、水务运行部、质量管理中心及生产管控中心。在智能展厅中,讲解员通过幽默风趣的讲解方式,给同学们科普了原油如何提炼成品油。在生产管控中心。通过参观台的玻璃,同学们可以清晰的看到九江石化管控中心192个操作台的大型操作区、全流程一体化优化平台、实时公开环境监测数据等先进技术设施和整洁清新的厂区环境。通过近距离直观感受智能工厂,同学们感受到创新发展的神奇,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对知识的渴望,

化环学院团委将会进一步落实区域化合作,共建青年交流平台,有计划的邀请企业优秀人才以及优秀校友回校开展一系列创新创业教育活动。

九江石化作为中国石化4家试点建设智能工厂的炼化企业之一,全力推进智能工厂建设,将先进的信息技术与石化生产工艺最本质环节高度融合。在智能工厂各类信息系统支撑下,九江石化本质安全水平持续提升,连续5年被评为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先进单位。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