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召开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动员会
2017-04-28 08:59  

为进一步优化本科生的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提高毕业论文(设计)质量。4月26日下午,化环学院在向学楼201召开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动员会,学院院长严平、副院长曹小华、省生态化工中心、教研科、实验室管理办公室、2018届本科论文(设计)指导老师及2018届本科生参加了动员会。动员会由曹小华副院长主持。

会上严平院长作了动员讲话,一是要高度重视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论文(设计)工作对学生的实践和创新能力培养很重要,也是检验学院学校办学水平的试金石。二是要严格照章依规执行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相关工作,论文(设计)工作要求一人一题,需要独立完成毕业论文(设计)的课题研究,因此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所有工作都要照章依规执行,才能确保安全、规范。三是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要苦干加巧干,要充分发挥课余时间来研究论文(设计)课题,同时也要开动脑筋研究论文(设计)课题。四是要齐心协力完成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指导老师要精心指导、严格要求,学生要虚心学习、勤学好问,职能科室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五是预祝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取得更多更好的成果。

会上,江西省生态化工中心安全负责人王建国教授介绍了中心情况,并安排部署本科毕业论文安全培训及考试的相关事项。教研科副科长肖国光解读了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手册,对论文(设计)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和要求。实验管理办公室主任吴中伟对2018届本科生进行安全教育,并和全体指导老师和学生签订安全协议。

此次动员会让2018届本科生着实感受到论文(设计)工作的重要性和时间的紧迫性,也为同学们圆满地完成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