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举行教师资格证面试技巧辅导专题讲座
2017-04-27 16:05  

为帮助我院学生有效准备2017年5月份教师资格证面试考试,圆教书育人梦想。4月26日下午,学院邀请喻国贞副教授开展“教师资格证面试考试”技巧辅导专题讲座。

讲座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面试具体技巧传授:喻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和担任教师资格证面试教官的经历,她从教师资格证考试流程、内容、形式及时间等相关事项,然后结合学生在面试过程中存在的常见问题,从教学设计、板书、语言、着装、教态等多方面技巧进行了全流程、全方位的指导。

第二阶段为模拟试讲点评与讨论交流:3名同学依次进行试讲(模拟考试),喻老师针对试讲情况逐一进行点评,既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试讲过程中的积极表现,又具体指出存在的一些不足和改进建议。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讲解生动、重点突出、指导具体,既有理论又有实践,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学院将紧紧围绕“产-联-研-赛-训”五位一体人才培养模式,加强相关技能辅导、培训工作,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