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校评建办、实验中心到化环学院检查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
2017-06-22 15:59  

  为督促各学院按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要求,进一步规范、完善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提高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质量和水平。6月21日上午,校评建办、实验中心到化环学院检查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

 

 

  化环学院院长严平对检查组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检查组专家听取了化环学院教研科副科长肖国光关于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组织开展情况的汇报。

 

 

  随后,检查组随机抽查并认真查阅了50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检查结束,检查组专家指出化环学院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整体良好,资料齐全,有原始记录,特别是学院为每位师生制作了《本科毕业论文工作手册》。同时也指出了一些细节工作问题比如课题论证申请表中论证小组意见过于简单,部分的一、二稿指导修改痕迹较少,个别老师在指导记录表中用盖章代替签字,答辩评分表中部分评委教师未打细分等。

 

  化环学院将根据检查组专家的反馈意见和学校评建办、实验中心的要求对存在的问题进一步进行整改,提高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质量和水平,更好地迎接本科教学水平评估。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