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团委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2020-04-14 14:58 化环学院团委宣传部 

为引导学生将总体国家安全观贯穿抗疫全过程,履行应对突发公共事件的职责义务,4月13日晚,化环学院团委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线上主题团日活动。大一、大二各班团支部组织同学通过网络进行学习。

当前疫情形式严峻,各班团支书充分利用网络教学的优势组织同学通过QQ群观看《国家安全教育安全宣传片》以及相关视频,了解“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背景和来历,并以有奖问答形式鼓励同学们踊跃发言。活动上,大家共同学习《国家安全法》和《反恐怖主义法》及相关材料,深化对国家安全教育的防范意识和自护自救措施的落实。最后,同学们纷纷谈论对此次团日活动的感想感触,以提高自己面对危机时的自救能力。

这次团日活动,不仅有效的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团支部与社会的联系和沟通,也增强了同学整体素质与国家安全意识,提升了同学们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