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资源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习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资源>>正文
化环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部开展助聋哑儿童康复志愿活动
2019-05-24 17:41 化环学院团委宣传部 

为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提高大学生与社会的沟通能力,5月22日,化环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部和康馨青年志愿者专项服务队来到虹康聋哑儿童康复学校开展助聋哑儿童康复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走进虹康,受到老师和家长们的热烈欢迎。活动开始前,康馨服务队的队员们向化环学院的志愿者们介绍这些孩子的情况,并就此次活动的内容进行合理分工,分别对“海市蜃楼”以及“二十四节气”等自然景观进行讲解,带领孩子们更清楚地认识自然、了解自然。活动过程中,为了让孩子们积极参与其中,志愿者们指导孩子们给事先准备好的图画填色、陪小朋友玩积木,大家用简单的语言和肢体动作给予小朋友最温情的陪伴,孩子们也渐渐不再拒绝这种亲近。

 

志愿不分大小,不分你我。此次活动,是由化环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部和康馨专项服务队共同策划、共同展开。这也是一个良好的开始,在帮助小朋友们认识自然的同时,也用行动呼吁更多人能参与其中,志愿的队伍能越来越壮大。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