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资源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习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资源>>正文
化环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开展2019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工作
2019-05-24 17:49 化环学院团委宣传部 

为进一步加强发展对象的党性知识,提高思想觉悟,端正思想态度,5月15日下午,化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2019年发展对象于向学楼201开展培训动员部署,全体发展对象参与。

会议由化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颖主持。会上,王颖书记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发展对象培训的重要意义,这是发展党员前的最后一次集中学习,也是发展前的最后一道关卡,我们坚决秉承“合格一个发展一个”的原则;培训期间大家要端正学习态度,主动思考问题,认真做好笔记,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自觉遵守培训纪律,严禁无故旷课和迟到。

5月21日晚,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发展对象观看红色影片,大家有序入座,聚精会神地观看红色电影《榜样3》。这部以平凡的故事讲述深刻的道理,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的影片,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最后小组讨论学习,发展对象们就影片《榜样3》展开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对于新时代的青年而言,这是最好的时代,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响应时代的召唤,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整个过程中,发展对象都积极参与,勤做笔记,以饱满的精神应对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活动的开展,有效端正了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同时也为接下来一系列的培训活动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