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江西省第十一届高等学校分析化学学术研讨会将于10月25-27号在我校顺利召开
2019-10-24 11:02  

由江西省高等学校分析化学专业委员会主办、九江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承办的江西省第十一届高等学校分析化学学术研讨会将于102527日在我校隆重举行。多位自然科学基金、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50余位省内高校分析化学方向的教授及博士、70余位研究生将共聚一堂,旨在交流推动江西省高校分析化学学科的发展、增进合作与交流、更好的为江西省经济社会服务。

大会将邀请东华理工大学陈焕文教授,南昌大学万益群教授担任主席,来自中科院化学所的聂宗秀教授、东华理工大学陈焕文教授做大会报告,另外来自江西省内其它兄弟院校的教授、青年博士也将应邀做二十余场精彩学术报告。本次会议将围绕质谱分析、电分析、纳米技术应用、传感分析等分析领域的新技术,新方法及新理论进行广泛的交流和讨论。相信本次会议的召开将增进省内各大高校分析化学领域的交流和发展,为江西省分析化学学科建设和发展提供新的机遇。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