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当好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化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报告会
2019-10-17 11:26  

10月16日下午,九江学院第一次党代会代表吴传保博士为化环学院全体教师做了一场题为“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当好人类灵魂的工程师”的专题报告会。会议在向学楼201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花金龙主持会议。

会上,吴传保博士分别从铭记历史、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人民教师的初心、我的从教体会和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五个部分详细解释了作为一名普通党员教师如何在本职工作中守初心、担使命。他结合多年的教师党员的经历,分享了自己在立德树人方面的做法和体会。他说,要心里装着学生、要学会关爱学生、要对得起自己的良心、要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吴老师的报告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感情充沛,得到了与会老师的积极评价,极大激发了老师们的工作热情。

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将自觉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提高师德师风素养,立德树人,甘为人梯。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