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环学院第十八届校运会再创佳绩
2019-10-19 11:28  

10月17上午,九江学院第十八届校运会在南区田径场正式拉开序幕。经过两天半的激烈角逐,10月19日上午,校运会在全校师生热情未减中落下帷幕。校运会期间,化环学院全体师生,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充分展现了化环学院团结拼搏、敢于争先的集体主义精神。

在本次校运会中,化环学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公体学生组团体总分第七名,校园会团体总分第八名,同时喜提精神文明奖。其中,男子4×100米接力赛荣获冠军,女子跳高以及4×100米女子接力比赛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的优秀成绩。这是学院精心组织,全院师生共同努力,运动员奋力争先、顽强拼搏的成果,它充分展现了化环学院团结进取、同心协力的精神风貌。

运动场上,化环健儿们激情飞扬,驰骋赛场。每一次跳跃划出最美的弧线;每一棒交接激荡新的冲刺;每一圈耐力长跑,坚毅的瞬间振奋人心。他们热情饱满,勇敢无畏;他们活力无限,永不言弃,他们用行动诉说着努力拼搏,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随着比赛的激烈进行,看台上的观众也深受感染、热情高涨,一声声加油呐喊,一阵阵击鼓助威,让运动员们深受鼓舞,斗志昂扬。

运动场下,化环学院团委组织学生会干部全力做好后勤服务工作,大家通力合作,为整个比赛的顺利进行提供有力的保障。全体助教组织观众入场,方阵入场,一切都井井有条;纪检部严肃维持秩序,坚守看台入口;宣传部拍照、宣传报道,为大家留下每个精彩的瞬间......他们各司其职,认真工作,确保一切顺利进行。

运动会,是演绎生命活力的盛会,它有利于培养大学生们的竞争意识、协作意识,全院师生在运动中共同成长,在比赛中相互砥砺,在青春中尽情绽放。运动会圆满落幕,但青春的理想才刚刚起航。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