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长刘晓东莅临我院调研博士科研实验室工作
2020-10-29 15:26 乔波 

10月27日上午,校长刘晓东来到化学化工学院实验楼,对博士教师科研实验室工作情况进行调研,院领导和生态化工技术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员陪同调研。




在化工实验楼四楼和五楼的博士科研实验室里,刘晓东一一查看了博士科研实验室的布局结构、仪器设备、管理制度、环境卫生等情况,并和正在开展实验的博士教师进行亲切交谈。他指出,看到同志们坚守在自己工作岗位上,认真开展科学研究工作,他感到十分高兴,并叮嘱大家在开展科学实验的时候要注意保障安全、规范操作,要精心准备和设计、严密组织,注重学术创新和成果转化。他希望大家对实验室建设提出好的想法和建议,学校将为科研工作创造更好的环境和条件,保障科研工作顺利开展,创造更多的科研成果。



在生态化工技术中心,刘晓东现场了解中心的运行情况,对中心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勉励中心负责人员,要进一步加强实验室管理,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做好长远规划,争取更大成绩。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切实保障实验室安全,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潜心教学科研,为学校又好又快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