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与晨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全面合作暨科研项目协议
2021-01-14 10:57  

1月8日,我院和科研处负责人等一行人前往江西晨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就校企全面合作暨技术开发进行现场签约。

签约仪式上,学校科研处处长汪鑫代表学校与江西晨光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冰签订了校企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书;化学化工学院王常清博士、张苡铭博士先后与丁冰总经理签订了甲基三甲氧基硅烷中和处理工艺优化等2项技术开发合作项目。二位博士就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表态,表示将珍惜合作机会,加大时间精力投入,高标准高要求地完成各项技术指标,争取早日完成项目攻关。

在交流中,晨光新材料公司总经理丁冰就公司目前的生产状况、研发情况以及未来技术研发方向作了介绍。他表示,希望晨光新材与九江学院在技术研发、成果转化、学术交流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实现企业做大做强,产业升级,高质量发展。化学化工学院院长严平表示,希望学院研发团队把项目做深做实,努力提高自身产学研水平,将学院发展的内在需求与晨光发展相结合,争取打造九江学院化工学院与湖口企业校企合作的样板。双方均表示将利用各自的优势资源,实现资源共享,希望以横向项目合作为切入点,逐步扩大合作范围,真正做实校企合作,强化产学研用结合创新促进科技发展。

九江市科技局局长程向阳、湖口县副县长叶子、湖口县科技局局长李勇兵先后对项目成功签约表示了祝贺,期待九江学院与江西晨光新材料公司的合作取得积极成效,携手推动政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发展。

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还有化学化工学院占昌朝教授、王建国教授和闵欣博士,晨光新材料研发总监梁秋鸿博士、副总经理葛利伟、研发部杨静等。

据悉,江西晨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也是我市首家境内主板上市企业。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