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星火有机硅产业研究中心召开年度工作会议
2021-01-21 10:28 占昌朝 

2021年1月18日上午,在向学楼化工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星火有机硅产业研究中心年度工作会议。化工学院院长、研究中心主任严平、占昌朝教授、胡庆华、黄华南、王常清、胡华南、陈修栋、张苡铭、沈显波、闵欣、杨文等博士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严平主持。

严平主任首先作了会议动员,随后与会博士教授分别对围绕2020年中心建设所开展工作情况进行了个人总结和2021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发言。接着,占昌朝教授分别就产业研究中心实验室建设、运行管理、2021年工作规划进行了汇报。严平对各位博士的发言一一进行了肯定与答复;对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给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及建议,极大地激发了参会博士的干事创业的热情。

最后,中心主任严平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星火有机硅产业研究中心在市、学校等领导和各级部门的关心帮助下,过去一年工作稳步有序推进,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已获批九江市新材料创新团队;获批并注册成立了星火新材料产业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完成了教育部有机硅新材料产业学院及九江市新材料产业研究院的申报工作;与江西晨光、江西虹润化工等企业签署校企合作项目10项,正按计划开展研发;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江西省基金及教育厅项目5项;在Journal of Materials Chemistry A等期刊上发表SCI论文6篇。严平还对产业研究中心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中,发挥团队优势,加强团结合(协)作,积极申报各类项目、奖励、多出成果,以成果转化为导向,加大横向合作力度,切实服务于新材料产业集群,为中心高质量发展和材料化学专业建设提供有力支撑。这次会议的召开,凝练了明确了中心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思路和举措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