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工学院领导带队查看学生宿舍
2022-07-01 08:56 罗建林 

临近学期结束,大部分同学离校回家,为了做好学生离校后宿舍安全和环境卫生等方面的工作,629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花金龙与学生科科长吴敏和全体辅导员的一起,来到学生宿舍展开全方面的检查。

一行人先后走访了1栋、14栋和21栋学生宿舍,全面检查了楼栋走廊、宿舍内部卫生,查看门窗是否关好,电源是否切断,有无安全隐患等。

21304宿舍A2151班盛章开同学因参加省运会400米比赛需要暑期留校训练,花金龙一行详细询问了他训练情况,留校期间的吃住情况,鼓励他克服困难好好训练,争取赛出成绩,为学校争光,为九江争光。



21411宿舍,老师们与两留校考研同学进行了交谈,询问了他们现在复习情况,准备报考哪个院校,也鼓励他们充分利用暑假时间好好复习,争取年底考出好成绩。


14301毕业班宿舍,301最后一名离校同学余文龙正在收拾行李,老师与余文龙进行了交流,当得知他即将前往九江善水科技就业时,嘱咐他要积极踏实工作,争取更上一层楼,也祝他工作顺利、前程似锦!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