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领导带队到湖口企业调研
2022-07-01 14:48 刘建华 

为响应学校加快建设区域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号召,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和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623日,化学化工学院院长曹小华、有机硅产业学院副院长胡华南、徐寒博士和刘建华博士到湖口县走访调研了九江天赐高新材料有限公司、江西晨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九江富达实业有限公司、九江中星医药化工有限公司、九江前发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和湖口县高新技术园区化工实训基地。

623日上午,曹小华一行与有机硅新材料现代产业学院共建单位江西晨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和九江天赐高新材料有限公司就订单班、课程建设和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探讨。

说明: C:\Users\ljh\Desktop\3.jpg

623日下午,为进一步深化校企产学研合作和拓展学生实习空间,曹小华一行与九江富达实业有限公司、九江中星医药化工有限公司和九江前发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就校企合作、科技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签订了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协议。

说明: C:\Users\ljh\Desktop\5.jpg

说明: C:\Users\ljh\Desktop\微信图片_20220624143440.jpg

化工实训基地意在突破普教模式,建立以理论教学为基础,以实习教学为主导,加强动手能力的训练,对促进安全生产,对减少化工企业事故灾害有着十分积极的作用。为促进我院学科发展,实现科技研发、人才培养与企业实际需求的零距离对接,曹小华一行到湖口县高新技术园区化工实训基地实地考察。


通过本次活动,有助于做深做强我校有机硅新材料现代产业学院,有助于强化校企合作,实现大学生人才培养目标和促进服务地方产业发展。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