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暑期考研动员会
2022-07-18 14:53 罗建林 

7月17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向学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暑期考研动员会,暨暑期留校学生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暑假留校复习考研和做实验的30余名学生代表,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花金龙、院长曹小华、党委副书记周玉俊、副院长占昌朝及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周玉俊主持。

会上,花金龙书记希望同学们在暑期复习备考过程中,同学间团结互助,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合理安排时间,做到持之以恒,天气炎热注意防暑降温,有任何问题可及时向班主任、学生科负责老师反映,“人生能有几回博,此时不博,更待何时”。

曹小华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学生考研的优良传统和取得的可喜成绩,特别是今年考研录取率达到了44.13%,并分享了自己在考研和考博当中的经验。他希望同学们勇于挑战、不怕困难、发扬精神、坚持优良作风、“把坚持留给自己、把未来留给明天”,相互之间多帮助、多交流、信息共享。

周玉俊、占昌朝也分别对留校考研和做实验的同学进行了鼓励,希望他们克服困难,在执着追梦的路上遇到最美的自己。

会上,学院领导、老师为留校复习考研和做实验的学生发放了防暑防疫的爱心小礼包,送上学院的关心与问候。同学们在座谈会上纷纷谈了自己的想法,学习上遇到的困难以及复习上好的方法、建议等,院领导对同学们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