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赛得利集团研发副总经理吴晓东一行来化学化工学院交流合作
2022-07-19 16:14 柏凌 

7月5日上午,赛得利集团研发副总经理吴晓东、环保部部长兰伟宝、研发部部长倪青一行3人前来化学化工学院考察交流合作事宜。

化学化工学院院长曹小华、副院长占昌朝、化工教研室主任杨涛、实验室副主任胡华南接待并陪同参观了江西省生态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星火有机硅产业研究中心等科研平台。随后双方在化工学院会议室洽谈交流合作,学院刘东升博士、柏凌博士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吴总首先介绍了赛得利集团在中国的历史发展、九江工厂在集团中的重要位置以及赛得利集团与江西、九江的深厚渊源。他提到,九江工厂的产能持续扩张,对人才、技术有着急切的需求,九江学院作为赣北地区高等教育及高素质人才高地,希望可以与化学化工学院进行广泛、深入的合作。

曹院长向吴总介绍了化学化工学院的师资力量及科研平台,表示学院一贯重视“产学研”工作,赛得利作为行业龙头企业,非常期待与赛得利的合作能壮大九江化工产业、助力九江经济腾飞的同时不断推动学院科研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工作等再攀新高峰。

兰部长就九江工厂目前在环保、技术等方面遇到的技术难题与在座博士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就校企合作、技术攻关、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及奖助学金等方面达成初步意向。

赛得利目前是全球最大纤维素纤维生产商,是全球纤维素纤维行业的领导者之一。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