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工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赵文博士做专题报告
2022-09-23 10:32 乔波 

921日下午,化工学院在向学楼五楼会议室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赵文博士做专题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党委书记花金龙主持学习会。

C`E`S%PZT_PU0B$O]BI[D}6

会上,赵文博士从把握“两个确定”、做到绝对忠诚,把握“两个结合”、坚定理想信念,把握“两件大事”、强化责任担当,把握“两个答案”、永葆先进本色四个方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了解读。他强调,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对于推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增强学思想、悟思想、用思想的自觉性坚定性,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具有重大意义。他希望大家要笃行指导思想、躬行原著精神,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更大贡献。

@7S1QK1(%6WBBNKL~FVL}NG

会后,花金龙书记对报告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赵文博士的报告准备充分、论据充分、数据详实、精辟凝练,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了精辟的解读,全体教职工要深入领会、认真研读,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站位,提升理论修养,不断前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