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工学院举行党外代表人士交流座谈会
2022-12-01 15:41 乔波 

凝心聚力谋发展、踔厉奋进谱新篇。为进一步发挥党外人士建言献策和民主监督作用,激励党外人士共同干事创业,11月30日下午,学院在向学楼504会议室举行党外代表人士交流座谈会,院党政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学院部分党外代表人士人参加座谈会,副院长占昌朝主持会议。

IMG_20221130_142017

座谈会上,院长曹小华首先代表学院向各位党外人士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表示感谢,他指出,党外人士是学院各项工作的重要力量,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大家继续为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年轻同志勇挑重担,老教师做好传帮带,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实现学院各项工作良性循环和高质量发展。

与会党外人士积极发言,围绕学院教学工作、人才引进与培养、科研与学科建设、绩效考核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党委书记花金龙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学院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学院将采取有力措施抓好落实,当前,学院正处在发展的关键期,人才引进、实验室搬迁改造等工作持续推进,希望大家保持好沟通交流,凝聚共识、汇集力量,构建和谐校园,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副院长占昌朝还在会上对近期统战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他希望大家积极支持统战工作,多为学院建言献策,共谋发展。

审稿:占昌朝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