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工学院召开“海多硅材”奖、助学金评选会
2022-12-07 16:47 罗建林 

12月6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向学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海多硅材”奖、助学金评选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玉俊,教研室主任杨涛博士、黄华南博士、胡华南博士,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了评选会,会议由学生科科长吴敏主持。

江西海多有机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地处江西省九江市永修县星火工业园,专业生产有机硅产品。企业技术力量雄厚,秉承“技术创新,不断进步”的理念,本着“品质,顾客至上”的原则,真诚服务于客户及合作伙伴。公司与九江学院友好协商,在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设立“海多硅材”奖、助学金。

周玉俊首先介绍了“海多硅材”奖、助学金评选细则和注意事项。随后以杨涛为组长的奖学金评选小组,以周玉俊为组长的助学金评选小组分别对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核比较。

最终经过评选委员会评审,拟确定赵梅梅、张秋梅、徐祥凯、王涯、李佳琪为奖学金候选人;彭杨峰、刘凯悦、王丽丹、陈乐、李海花为助学金候选人。

审稿人:周玉俊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