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领导深入宿舍看望学生
2022-12-15 19:02 罗建林 

1210日上午,副校长严平来到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宿舍,看望未返乡的学生。化学化工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辅导员一同参加。

在学生宿舍,严平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了解同学们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询问他们是否知晓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是否计划返乡回家,是否与家长沟通,目前学习、生活存在哪些困难等。同学们谈到,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现在老师进行线上和线下同步上课,既考虑到在校学生,也考虑到提前返乡的学生,学习生活都照常,日常将会做好个人的防护。严平表示,请同学和家长们理解支持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这是根据属地疫情防控政策以及参照其他高校制定出来,请同学们认真落实,安排好学习和生活,注意个人身体健康,同学们如果有什么问题和困难,要主动和班主任或者辅导员老师及时沟通,学校和学院将会予以解决。

 

严平叮嘱大家,同学们无论是在校还是在家,都要牢固树立人生理想,要牢记自己的目标,要有使命担当,保持良好的心态,奋发努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他还谈到,化工学院有着良好的学习风气,优良的考研传统,他希望大家在学业上更进一步。

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学院领导关心和爱护,将努力学习,健康生活,不断成长,努力成为德才兼备的时代新人。

审稿人:花金龙,周玉俊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