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第2次竞秀楼改造工作三方协调推进会
2023-02-22 09:31 徐寒、叶志刚 

为落实陈小林校长2月12日上午视察竞秀楼的指示精神,严平副校长2月17日上午实地查看竞秀楼工程进展的指示意见,以及2月13日上午校企监理三方约谈会议内容,保证实验教学和科研工作顺利开展。2月21日上午,校方(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施工方和监理方和三方协调会在向学楼504会议室召开。

施工方飚扬公司和阳峰公司负责人及具体工作负责人分别就工程合同主要内容、合同约定工期、实际进展情况、工期滞后原因、工程竣工预期时间及具体安排做了说明。监理方就工程监理情况进行了简要说明。化学化工学院和资环学院实验室负责人通报实验室实际改造和营具安装工程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

实验中心主任方向明就项目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进行了强调,对工程建设项目工期和质量、安全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施工方加派人手、统筹协调、抢抓进度,保工期、保质量、保安全,确保化学化工学院和资环学院正常实验教学和科研工作秩序。

校修编指挥部、国资处处长曹钟安就施工方依法履责、文明施工、安全施工等事项提出明确要求,要求施工方必须按照工程合同履职履约,加快工程进度,确保质量和安全,尽可能减少工程延期对正常教学和科研工作的影响。

化学化工学院负责人和资环学院负责人就竞秀楼改造相关工作进行了补充说明。

会议照片

最后,会议达成一致意见,形成以下决议:(1)施工方2月21日内提交工程进度承诺书,明确各项工程内容及对应完工日期、做到文明施工、安全施工、有序施工,确保工期、质量和安全;(2)施工方和监理方每日在工作微信群内汇报工程具体进度、监理情况,校方每日通报工程巡查情况;(3)协调有序推进施工,加强沟通协调,先完成、先交付,确保2月24日教学实验室完全正常使用、科研实验室基本功能正常使用,3月2日工程整体竣工;(4)为确保工程进度和质量、安全,务必做到认识到位、协调到位、统筹到位、程序到位、监管到位、质量到位、安全到位。

审稿人:曹小华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