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3-03-29 08:36 罗建林 

为了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328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向学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及考研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花金龙,党委副书记周玉俊,副院长占昌朝,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科科长吴敏主持。

各班班主任首先详细介绍了本班今年考研情况,考研上线人数,可能需要调剂的同学和目前存在的困难;随后介绍了本班目前已就业人数,未就业人数、参加考公考编的人数和准备考研二战人数等情况,并就学生就业中的一些好的做法和考研面试复试中一些好的经验进行了交流。

占昌朝指出要积极引导考研学生进行复试和调剂,学院会提供帮助,要求学生积极关注各种信息,主动联系导师。

周玉俊强调4月份要打好就业工作的攻坚战,要把握好时间节点,引导未落实就业的毕业生积极就业,特别是有创业想法的毕业生大胆创业,做好家庭困难毕业生的就业帮扶,要让有就业意愿的家庭困难毕业生100%就业。

花金龙传达了全国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就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出部署,要求班主任引导学生积极就业,介绍就业工作的有效做法,帮助就业困难及家庭困难毕业生就业。学院要积极落实访企拓岗,并回访有校友的企业。

审稿:周玉俊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