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海多硅材”奖助学金颁奖仪式
2023-03-31 15:56 罗建林 

329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向学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海多硅材”奖助学金颁奖仪式,江西海多有机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廖洪流、行政经理郭琼华,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花金龙、院长曹小华参会,颁奖仪式由党委副书记周玉俊主持。

郭琼华首先宣读了获得奖助学金的名单,经过企业和学院评审小组的评选,赵梅梅、张秋梅、徐祥凯、王涯、李佳琪获得奖学金;彭杨峰、刘凯悦、王丽丹、陈乐、李海花获得助学金。随后,与会领导和嘉宾为获得奖助学金的同学颁发证书和奖金。

A2051班李佳琪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她首先向海多有机硅表示诚挚的感谢,向学院及老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感谢学院和企业提供的这个奖励,这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肯定,今后将带着这份感恩与肯定更加发奋图强,向下一个目标勇敢进发,争取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廖洪流表示,获得“海多硅材”奖助学金是种鼓励也是种鞭策,希望同学们有胜利信心,挖掘自己的潜能,努力永远不止,奋斗肯定不悔,成为社会的精英,国家的栋梁之才。从学校走向社会,选择很重要,选择行业更重要,海多已经上市,欢迎同学们加入海多。

花金龙感谢公司对九江学院、对化学化工学院的关心和支持,简要介绍了化学化工学院的情况和取得的一些成绩,并希望每位化工学子都要确定好自己的目标,做好自己的生涯规划,有自己的信念、梦想,勤奋刻苦的学好科学文化知识,牢记习近平对青年的殷殷嘱托,心存感恩、传递爱心,不负自己的梦想和老师们的期望。

                                               审稿:周玉俊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