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3-04-13 17:11 罗建林 

为了进一步落实江西省就业视频调度会和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推进毕业生就业,411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向学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花金龙,党委副书记周玉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科科长吴敏主持。

各班班主任首先详细介绍了本班今年考研情况,考研拟录取人数,正在调剂、复试的同学情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随后介绍了本班目前已就业人数,未就业人数、参加考公考编的人数和准备考研二战人数等情况,并就学生就业、创新创业中的一些好的做法进行了交流。

周玉俊解读了学院4-8月份学院就业工作安排,要求把握好4月和5月份的关键期,积极引导学生高质量、多渠道就业,做好家庭困难毕业生的就业帮扶工作。

花金龙再次强调了就业工作中“四不准、三不得”,鼓励学生积极创业,利用化工学院的优势推荐开拓好学院科研助理岗位。

审稿:周玉俊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