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工学院领导带队到机智学院学习调研党建工作
2023-06-02 10:45 乔波 

为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加强党建品牌创建,深化党建工作,5月30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花金龙、副书记周玉俊、办公室主任乔波来到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进行学习调研,机智学院党委书记舒长兴、副书记郭军等热情接待了化工学院一行。

IMG_20230530_162836

在机智学院会议室,花金龙谈到,机智学院在创建“红工匠”党建品牌、党建项目申报等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此行到机智学院来学习好的做法和工作经验,借鉴运用到化工学院今后的党建实际工作中去。

舒长兴从围绕一条主线,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引领三全育人,聚焦高校职能,抓好五大主题实践活动,几点体会等六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机智学院在党建工作的做法。他谈到,一是要把“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融入立德树人根本要求,二是要找到融合点、融入点,三是要立足自身实际、挖掘工作特色,确立党建品牌主题,开展品牌建设活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各项工作。

听取了机智学院的经验介绍,花金龙表示收获很多,化工学院目前正在创建“赤心报国、绿色化工”党建品牌,希望兄弟学院之间多交流多学习,共同进步,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双方还参观了机智学院党员活动室。

 审稿人:花金龙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