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长陈小林来到化工学院看望慰问高层次人才
2023-09-07 15:47 乔波 

9月7日上午,在第39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校长陈小林在组织部副部长徐常龙的陪同下来到化工学院看望慰问高层次人才。

6YLTK6GNVYAH90{%P_A]G54

在向学楼五楼会议室,陈小林认真听取了江西省“双千计划”人才、九江市“双百双千”领军人才陈修栋博士汇报一年来开展的教学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对未来工作的规划,亲切地询问他的工作、生活情况,他勉励陈修栋博士努力拼搏、深入钻研,打造好科研团队,在自己研究领域争取更多产出和更高水平成果,学校将持续为人才干事创业提供各项支持。

W_$~3H$I4J2F]Z7HD}X]M4U

陈小林还就有机硅新材料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发展、应用型转型、校企合作、人才引进、招生就业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他鼓励化工学院创造性的开展工作,积极融入地方产业,不断做优做特,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化工力量。

化工学院党政负责人、相关科室参加慰问会。

审稿:花金龙 曹小华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