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教师节走访慰问座谈会
2023-09-12 11:17 乔波 

“三尺讲台写春秋,一片丹心育桃李”,9月8日上午,在第39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化学化工学院领导带队走访慰问学院省市级人才、优秀教师等,并在向学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听取大家对学院发展意见建议,学院党政领导出席会议,副院长占昌朝主持座谈会。

O5X1J1@DO{CTJLY9D661{NE

党委书记花金龙代表学院向与会的教师代表表示节日的问候,他勉励大家要立大志、担大任,关爱学生、刻苦钻研,积极投身教育事业。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尊重知识、尊重教师、尊重人才;二是要坚守三尺讲台,潜心教书育人;三是要产教融合,促进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院长曹小华对大家一直以来的辛苦付出和不懈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当前正值学院发展关键时期,一是要积极配合做好申硕工作;二是要加强课程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三是要认真开展科学研究,争取科技奖项等突破;四是要做优做特,创新开展工作。希望大家多多建言献策,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

K5BE25[6X)J_LJTNOMZ41%X

K@VYF1)V(C5L~DYIT{42[00

2SVAT4VWE2GK96GUZ~2CS3X

71W6OP~$E`[~P$(C]_E[2SM

Q[PFVD5WB3X1RE8R3R6Q2CE

会上,与会教师就教学、科研、产业学院、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学院领导为到会教师代表颁发了鲜花。

审稿:花金龙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