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景德镇陶瓷大学沈宗洋教授来化学化工学院访问交流
2023-09-18 11:43 陈修栋 

9月16日下午,景德镇陶瓷大学沈宗洋教授来化学化工学院访问交流。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李世斌,化学化工学院院长曹小华、副院长占昌朝、材料化学教研室负责人陈修栋出席交流会,就开展双方合作进行交流沟通。

会上,曹小华院长对景德镇陶瓷大学沈宗洋教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希望此次交流能成为未来深化双方全面合作的良好契机,在共同打造名师微课堂、研究生联合培养、科学研究等领域发挥双方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推动江西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李世斌、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占昌朝先后围绕人才培养、科研教学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交流,双方就如何搭建名师微课堂、深化合作、优势互补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审稿人:占昌朝、曹小华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