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组队赴龙南市推进政校企合作
2023-09-23 10:07 谢宝华、占昌朝 

为落实龙南市人民政府-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校地合作意向,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充分发挥我校人才优势、科技优势,进一步推进校地合作、产教融合,9月21日-22日,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玉俊、副院长占昌朝、校友办主任谢宝华组队前往龙南市调研考察,深入对接推进校地产教研合作事宜。

9月21日龙南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周翊接待了周玉俊一行,周翊代表龙南市对化学化工学院老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高度赞赏我校高效务实的工作态度,相信通过政校企聚力,一定会结出硕果。9月22日上午,龙南市政数中心党组书记、市用工办负责人唐汇敏等陪同周玉俊一行先后到江西志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龙南骏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江西佳纳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赣州华卓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公司进行调研,并主持了9月22日下午在龙南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举行的主题为“政校企融合,共谱新篇章”的交流座谈会。

会上,周玉俊对龙南市委、市政府支持校地合作工作表了感谢。他表示,化学化工学院高度重视与龙南市的校地合作工作,希望充分发挥龙南市的区位、产业、资源优势和化学化工学院的科技、教育、人才优势,深度促进产教融合,推进校地合作走深走实。占昌朝、谢宝华分别介绍了化学化工学院总体情况及在赣州校友企业发展情况,江西志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化工电子新材料企业分别就校企合作、人才招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还进行了校企合作签约。在周玉俊、唐汇敏等校地领导的共同见证下,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占昌朝分别与江西志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龙南骏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代表签署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和共建实习基地协议书。

审稿人:周玉俊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