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师德师风专题宣讲会
2023-09-28 09:30 乔波 

9月27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向学楼201会议室举行了师德师风宣讲会暨“赤心报国•绿色化工”思政讲堂第三期,邀请校师德师风宣讲团成员刘祥丽副教授做专题讲座,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宣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花金龙主持。

IMG_20230927_141845

刘祥丽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科研经历,从师德师风的内涵、向黄大年与龚全珍等榜样学习、“师德师风”警示案例、从教心得体会等四个方面,以真挚的语言和切身的体验与大家分享了自己执教二十载的感悟,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她所理解的教师职业道德、教育方法和教育理念等,并给学院全体教师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要潜心教学、用心育人。要认真备课、吃透教材、钻研习题、精修课件,打造活力和堂,让同学们爱上化学化工;二是要跳出舒适圈、迎难而上。积极参与教学改革、教学比赛、指导学生竞赛,做好科研工作等,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IMG_20230927_142004

花金龙在主持宣讲会中强调,刘祥丽老师多年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关心爱护学生,治学严谨,潜心教书育人,诲人不倦,做学生的良师益友,在平凡的岗位上,取得了不平凡的业绩,深受师生的赞誉。希望全院教师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争当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审稿:花金龙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