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领导到化工学院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
2024-01-19 09:42 乔波 

1月18日上午,副校长严平在学校党校副校长陈玲芳的陪同下,来到化学化工学院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

在向学楼星火有机硅产业研究中心实验室,江西省“千人计划”人才、九江市“双百双千”领军人才陈修栋博士向严平副校长汇报了正在开展的科研项目研究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的研究规划和目标进行了介绍。严平副校长对陈修栋博士取得的系列成果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并亲切地询问陈修栋博士工作、生活的情况,他勉励陈修栋博士继续努力拼搏,不断创新,带领好科研团队,力争取得更多高水平成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做出新的贡献。学校将持续为各级各类人才干事创业提供服务和支持,为人才成长和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严平还看望了在实验室工作的其他老师,就化学化工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应用型转型、校企合作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他勉励化学化工学院教师发挥学科与专业优势,积极融入地方产业,不断做优做强,为把学校建设成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审稿:花金龙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