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24-01-22 09:48 乔波 

为进一步加强假期安全稳定工作,保障各项工作安全稳定运行,1月21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向学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假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花金龙、院长曹小华、党委副书记周玉俊、副院长黄华南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花金龙主持。

花金龙首先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寒潮天气防范暨寒假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紧急视频会议及学校相关会议精神,他指出,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一刻也不能松懈,一是要做好寒潮期间防寒防冻防灾害工作,二是要紧盯重点领域、重点工作,三是要加强排查,不留死角,各科室分头开展行政办公区域、实验室、教室、宿舍、学生回家及心理排查,四是要加强防范,强化责任,保障度过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春节。

曹小华强调,对于安全稳定工作一是要思想到位,高度重视;二是要排查到位,明确分工;三是要落实到位;四是要责任到位,各负其责;五是要管理到位,及时解决问题。他要求全体人员要落实好寒假值班巡查工作,保障学院各场所、区域安全稳定。

会上,各分管领导和科室还就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

审稿:花金龙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