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工学院举行2024届毕业生考研及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4-03-21 09:42 唐帆 

为进一步巩固学院2024届毕业生考研整体情况,全面做好复试准备并落实好近期就业工作,319日上午10点在学院向学楼五楼会议室举行毕业生考研及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花金龙、院长曹小华、党委副书记周玉俊、副院长占昌朝、相关科室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及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周玉俊主持。

会上,学生科负责人就目前收集到的全院考研情况做了介绍,各毕业班班主任对本班的考研初试成绩、存在的困难进行了交流,各专业负责人对考研初试情况进行了分析并对复试进行了探讨。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学院党政班子一致表示,2024届毕业生考研,发扬了艰苦奋斗、努力拼搏的精神,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对于考研复试要求,全员尽自己所能给予帮助要高度重视、积极引导;要用足资源、精准发力;要做好保障,圆满完成考研收官各项任务。

此次会议的目的在于为学生提供全面的指导和帮助,确保他们能够在考研和就业两个方面都取得理想的成果。据悉,学院2024届毕业生考研工作正稳步推进,复试指导和实验技能培训即将展开。会上还部署了近期学生就业相关的重点工作。

                            审稿人:周玉俊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