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隐患卫生大检查
2024-04-12 10:43 罗建林 

为了落实《九江学院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会战”行动方案》通知要求,着力增强学生安全意识,防范各类安全事故,4月9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玉俊、副院长占昌朝,全体辅导员和部分班主任来到化工学院学生宿舍21栋、14栋和1栋,开展宿舍安全隐患卫生大检查。

 

周玉俊、占昌朝一行人,分别来到各个宿舍楼栋的每一间寝室,仔细检查寝室用电是否安全、有无违规电器、有无乱接电线和插线板、无人寝室是否断电、寝室卫生情况及其他安全隐患,并对发现的部分问题现场进行了处理,安全隐患问题上报到学校宿管中心,对于卫生较差的寝室告知到班主任及寝室长进行整改。

 

此次化工学院宿舍安全隐患卫生的大检查,是学院落实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会战”行动的回头看,进一步从源头上防微杜渐,为学校校园安全和稳定提供有力保障。

                                    审稿:周玉俊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