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组织召开课程建设工作会议
2015-03-05 09:00  

3月4日下午,化环学院在向学楼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课程建设工作会议。学院院长严平、副院长杨期勇、各教研室正副主任、课程负责人及实验室主任、办公室主任、教研科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严院长根据本科教育改革专业综合评价的要求,提出课程建设是专业建设的基础,对课程建设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开展课程建设的各项工作活动都要有记录,要做到言之有物,言之有据。二、基础课程和专业课程都落实到相应的教研室,教研室既要有专业建设,又要有课程建设。并对基础课程及实验课程提出了具体的建设要求及建设时间截点。三、各项工作要有多重保障,制度上保障,经费上保障,要进一步加强理论课程教学以及实验教学的硬件条件建设。最后,严院长希望课程建设工作能够深入具体落实,顺利迎接本科专业综合评价。

与会教师就课程建设中存在的阻力与严院长进行了沟通。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