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领导带队赴九江福莱克斯开展合作
2018-03-19 10:14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切实服务地方,3月16日,化环学院应邀由杨期勇副院长带队一行来到九江福莱克斯有限公司开展交流合作,福莱克斯总经理黄利勇、总经理助理黄俊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黄利勇总经理首先向杨副院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公司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指出,九江福莱克斯是一家专业生产挠性覆铜箔层压材料的中外合资高新技术企业,生产包括PI、PET、PEN等不同材质的挠性覆铜板、覆盖膜、丙烯酸胶膜、补强板及高导热型纯胶膜等产品,广泛应用于数字通讯、汽车电子、办公自动化、家用电子及航空航天等诸多领域。近年来,公司发展迅速,非常希望能和九江学院能在科研、创新创业等方面开展合作,利用双方的平台,实现双赢。

 

  杨期勇副院长表示,九江福莱克斯是家门口的企业,双方更要多联系、多交流,在技术研发、学生实习等各方面开展深入的合作。他说,九江新材料行业现在面临一个难得的发展机遇,这也给校企进一步合作提供了条件。今天学院材料方面的几位博士来到公司,希望和公司就技术合作进行深入的交流,为公司发展助力。

 

  交流会上,双方就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几个技术难题进行了探讨,并对生产车间进行了实地考察。

 

  据悉,学院前期还和福莱克斯公司签订了共建创新实践平台合作协议。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