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组织2019届毕业生前往赣锋锂业参观考察
2018-10-30 14:07  

    为进一步做好2019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同时考察企业,10月25日,化环学院组织30余名毕业班学生在乔波、柏杨两位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江西赣锋锂业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赣锋锂业人力资源部吴总等接待了学院一行。 

 

 

  经过前期的沟通交流,整个参观考察的流程分为企业文化及发展概况介绍、有实习就业意向的同学简短笔试、参观集团总部分析检测中心及生活环境、参观考察企业下属子公司万吨锂盐和赣锋电池。企业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同学们能够到企业成家立业,成就自己的理想和事业。

 

 

  在考察过程中,同学们和企业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同时,已经在企业就业的前几届学长和学姐专程从各个岗位赶来给学弟学妹们介绍自己的工作经历和体会,同学们收获颇丰!

 

 

 

  江西赣锋锂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3月,总部位于江西省新余市的“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园区”,2010年8月10日公司在深圳股票交易所中小企业板正式挂牌上市(股票简称“赣锋锂业”,股票代码“002460”),成为中国锂行业首家上市公司。公司是专业从事于锂铷铯和锂电新材料系列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的国际知名企业,经过十余年的快速发展,已成为中国深加工锂产品行业的龙头企业,是全球最大的金属锂生产供应商,拥有特种无机锂、有机锂、金属锂及锂合金等系列产品。产品涵盖金属锂(工业级、电池级)、碳酸锂(电池级)、氯化锂(工业级、催化剂级)、丁基锂、氟化锂(工业级、电池级)和锂电新材料系列等三十余个品种,主要应用于新医药、新材料、新能源领域,是国内锂系列产品品种最齐全、产品加工链最长、工艺技术最全面的专业生产商, 产品远销到美国、日本、国韩、台湾、欧盟及东南亚国家和地区。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